Siesta

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❗️不喜勿关~公主号:云小妃
不授权不转载,侵权必究。
接受催更,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

【彪文】大佬的契约情人(二)

*孙志彪x陈凯文(随便写写)


*⚠️疯批黑道大佬x清纯男大学生


*⭕️“我看上的,就是我的。”


不得不说在床上这方面,孙志彪是大佬。

起码经过这一晚,陈凯文算是被他“睡服了”。

天光将将照进来,陈凯文揉着酸软的腰悠悠醒转。

除了某些地方过度使用,有些不适以外,加上自己腰酸背疼,其他的倒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孙志彪搂着他的腰,眉目安稳。

睡着的他,不像平时那样凶神恶煞,反而显得温柔可近。

陈凯文有些看呆了。

他觉得这一切跟做梦一样,他莫名其妙被绑到这个家伙床上,莫名其妙跟他订了个君子协定,又…莫名其妙的跟他…

陈凯文脑袋里乱糟糟的。

就在他想七想八的时候,孙志彪醒了。

他把人搂进自己怀里,在陈凯文颈窝满足又依赖的蹭着,发出舒服的叹息,“宝贝,你怎么醒的这么早。”

又一次被他叫宝贝…

陈凯文肉眼可见的僵了。

孙志彪闷闷的笑着,“怎么,还不习惯啊…脸皮真薄…”说完,他抚着陈凯文的后脑勺,把人按过来,接了个缠绵的吻。

陈凯文想骂他,没完了是吗,可是此刻的孙志彪太好太温柔,他突然失去了推开他的力气,想骂出口的话也变成了软绵绵的,“别闹了…我饿了…”

孙志彪在他嘴唇上轻轻一咬,“好,我这就让人安排早餐。”

即使知道孙志彪壕无人性,可是当真的见识到的时候,陈凯文还是觉得自己格局小了。

十米长的紫檀木方桌,摆满了一眼望不到头的精致早餐。

天南地北,应有尽有。

中式西式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桌上没有的。

孙志彪拉开椅子,让陈凯文落座,然后让仆人一一退下。

“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样的早餐,就都给你安排了。”

孙志彪轻描淡写的说。

“这么多…太浪费了吧。”陈凯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画面。

“没关系,只要你有你喜欢的,那就不浪费。”孙志彪温柔的说。

陈凯文突然觉得自己傍上了一个超级大腿,孙志彪有钱有颜对他又好,简直是一个完美情人。

他鼻子酸涩,眼泪就要掉下来。

“你为什么…要对我这么好啊?”陈凯文自言自语。

孙志彪听到了,他俯身凑到陈凯文耳边,语气宠溺,“喜欢你啊,喜欢你不对你好,对谁好。”说完,还啪唧亲了他一口。

陈凯文愣住了,脸颊边温热的触感一触即分,他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。

他…究竟是真心的…还是假意的?

孙志彪没给他深思的时间,他给陈凯文夹了好多好吃的,堆到他面前,“来,多吃点。”

陈凯文的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,看着眼前的美食,他也不再客气,大快朵颐起来。

吃完以后,孙志彪问他,“你要去上课吗?”

陈凯文喜出望外,“我可以去吗?”

“当然。我只是说不会放你走,但是我同意的话,你想去哪就能去哪。不过…你的身体情况允许吗?”

说完,他把陈凯文拉到自己怀里,让他坐在自己怀里,他暧昧的捏了捏了陈凯文的腰。

陈凯文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“流氓!我…我今天这么难受还不是你害的…”

孙志彪亲了亲他一下,自责的说,“我的错我的错,是我不节制,要的狠了些,忘了你是第一次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陈凯文嗔怪的看了他一眼,随即害羞的把头埋进孙志彪的颈窝里。

“那就不去了,我让人帮你请假去。”孙志彪满足的揉了揉陈凯文的头,“我今天也不去上班了,待在家里陪你好不好?”

“不用了,你该忙什么就去忙什么吧。我想回去睡一会,你在我身边,我又不用睡了~”

“好吧,那我忙完以后尽快回来。”

说完,他紧紧搂住了陈凯文,将他嵌在自己怀里,“真想跟你永远待在一起,不分开。”


彩蛋是“shui服”细节。



评论(90)
热度(867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e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